相信即存在(接稿版)

【群像】圣诞节(三)

金东

早,师爷。奶东揉了揉眼睛说道


早,快去吃早餐虽然今天休息不用去剧场。


奶东边看手机边吃早餐,朋友圈里全是各种小情侣秀恩爱和礼物。再看看自己家的大长虫,喝着茶听着曲,放弃圣诞节礼物这件事了。


晚上——


师爷拿着礼物,看着在客厅等吃饭的奶东。心想奶东肯定会喜欢这瓶酒的 。


吃饭的时候——


东哥,闭眼给你个惊喜。


奶东乖乖听话,什么东西搞的那么神秘。


当当当!给你,是一瓶茅台。


这是…


圣诞礼物


真的!那谢谢,爷


贤梅

老秦,你什么时候回来?


平安夜晚上应该就到家了。


真的!那我们圣诞节的时候去逛街好不好?


好,那你想想去哪里,我随时奉陪。


圣诞节当天——


梅梅,还去逛街吗?


我还去的了吗?啊—腰疼的要命。


好吧,那我帮你按按腰。

 

贝熙

师叔,小师叔。


干嘛呢,没看见我在玩游戏吗?


贝贝微微一笑说道那我也要玩。


玩就玩呗,又不是不给。我们俩玩个双人游戏呗!


好啊!


还没等尚九熙反应过来就被抱到床上了。等能说话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,不过声音已经哑的只能发出嘎嘎的声音了。


九亭

张九泰看着手里的短裙,又看了看坐在客厅的刘筱亭。


不怀好意的说到,二哥你过来一下。


干嘛呢?我刚开了盘游戏


刚走进房间,就被按在床上。


干嘛席仔!


没干嘛,我只是要玩玩圣诞礼物而已。


你的玩圣诞礼物,管我什么事给我起开。


只见张九泰手里出现了短裙,二哥震惊了。


所以你的圣诞礼物是我穿短裙?


当然啦,所以自己穿还是我帮你。


我绝对不会穿的,绝对!说完起身就要跑,不了被张九泰一手抓住。


既然不自己穿,那我帮你穿就好了。


唔——席仔…轻点




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