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即存在(接稿版)

德云社贤梅同人文—冬天的冰淇淋

“啊!为什么那么冷啊!好想老秦,要是他在的话就有人帮我取暖了。”梅梅一个人窝在被子里玩着手机。

 

就在这时候,老秦打视频电话来了。“老婆,有没有乖乖穿多几件衣服。还有,有没有听话不喝冷水。”老秦像老妈子一样的询问梅梅。

 

“有,没喝冷水,而且我现在在被窝里呢!我想问你什么时候可以回家,我想你了。”

 

“放心,快了还有一个星期我就回家了。你自己在家小心感冒,好好休息,好了不打扰你了,晚安。”

 

“好!晚安。”

 

一个星期后

 

“冰淇淋真好吃,特别是芒果味了。”梅梅看着垃圾桶里几个空瓶的冰淇淋盒。想着老秦明天才回家应该不会发现的,明天再丢掉好了,先去睡觉吧。

 

晚上,咔——门被打开了。在卧室的梅梅丝毫不知情,等老秦把东西收拾好后去厨房倒水才看到几个冰淇淋空盒。“梅梅,这是不听话了?大冬天的吃那么多冰淇淋,看来要好好教训他才行。”


早上


“梅梅,起床了。”


“不嘛!”等梅梅睁开眼看到自家老公在自己面前。(ㅇㅅㅇ❀)震惊


“你…你…你怎么回来了。”


“怎么・_・?我回来你不开心,之前不是说很想我吗?”


“没…没有。”


“那你说话这么断断续续的,是不是背着我干了什么坏事?”


“没有,当然没有。”梅梅理直气壮的说道


“那为什么?垃圾桶里会有那么多空的冰淇淋盒啊\(`Δ’)/”


“这…这是因为家里太热了。”


老秦听到这就把被子歇开,随着冷风的侵入。


“现在还热吗?”


“不热,不过有点冷你先把被子还给我。”梅梅边说边抢被子。


结果被老秦一把抱住“既然老婆冷,那我就帮你取取暖吧!”说完就直径吻上去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